十仔最靓

伤心

“阿仔,还这么伤心啊。”D本想大而化之——本就不是他的问题,谁料L站在窗边抽噎了许久,还是难以平复。

“不伤心了,阿仔。来,哥哥陪你看会儿电视。”

L听话地走过去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诶。怎么了阿仔?”

“对不起,我太敏感了。”

“没事,这说明阿仔在乎哥哥啊。不哭了。”

“我就是,我不想做程蝶衣。”

“阿仔不是程蝶衣啊。阿仔,你就是拍戏太辛苦了。不想程蝶衣了,好吗?”

“他们都说我是程蝶衣。我不是程蝶衣,不是。”L埋进D怀里哭起来。

“不是,阿仔不是程蝶衣。”D拍着阿仔的身体安慰,明白了几分阿仔如此伤心的原因。

“阿仔压力太大了,咱们看个轻松的节目。”

也许是因为内地的电视节目娱乐性不强,也许是中午喝了几口酒有点恍惚,L对节目并没有很多兴趣,把头缩进D的怀里。

“阿仔,去睡一会儿吧。”D看着L的眼睛越来越小。

“不要,还有工作。”

“哥哥叫你,去睡吧,阿仔前几天在片场也午休的。”

“我要跟哥哥在一起。”

D宠溺地笑了,拿起遥控器把声音调小。

“阿仔,幸福吗?程蝶衣要嫉妒死你了。”

L终于破涕为笑。

“哭了一中午,整张脸都是红的。你呀,就知道让哥哥心疼。”

“等会儿睡,让哥哥把外套脱了。看你哭湿了多大一片。”

“想让哥哥抱你,那一会儿万一有人看见怎么办啊?阿仔可就前功尽弃喽。”D捏阿仔的鼻梁。

“你就给他们讲,Leslie比程蝶衣幸福多了。”

“睡吧。哥哥这几天还没抱过阿仔呢。”

L舒服地闭上眼睛。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