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仔最靓

冷暖

屋里的暖气很足,D穿着卫衣也暖烘烘的。偶然间看到L战栗一下,便把外套搭在了L身上。

“阿仔冷吗?”

D没有等到回应,俯下身去,才发现L已经打起了小呼噜,大有愈演愈烈之势。

怎么回事,阿仔呼吸不舒服。D紧蹙眉头思考,无意间又感到L的颤抖,阿仔体寒,或许还是有点冷吧。他微微懊恼,阿仔也是个香港仔啊,只在北京比自己多待了几个月而已,自己来休假,没有其他工作要做,居然理所当然地觉得每天累得倒头就睡的阿仔应该抽出时间陪自己。让阿仔难受了一中午,哭的鼻子都堵了。阿仔还有点水土不服吧,或许北京菜也不太合胃口,前几天自己亲眼看着很多顿都用酸奶对付过去,这个玻璃肚还没有自己适应得好,今天好不容易有兴致喝了点酒,才多吃了几口饭。

D微微扶起L,准备把L送回卧室。

“到点了吗?到点了吗?”是L的声音,透着微微的慌乱。

“没有,才5分钟。”

“奥,哥哥。刚才睡着了。谢谢哥哥。”L回过神来,舒服地松弛下来。

“有什么谢的。”D心疼得厉害,把阿仔拢在怀里,贴贴阿仔的脸颊,“很累是不是乖?是哥哥要说对不起,把阿仔弄醒了。回卧室睡吧,阿仔刚才睡的不舒服,是不是有点冷?”

“嗯...”

“怎么了阿仔?”

“要是我醒不过来就完了。”L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“怕什么呢,哥哥陪你。”

L正想扒开盖在身上的衣服,就被D抱起来,享受地倚在哥哥的胸前打哈欠。

“阿仔,要是真的特别累的话,咱们请假吧。”D替L把被子掩好,看着L满脸倦容,忍不住劝了一句。

“不行。”L瞬间精神了很多,“我不在大家都没法工作。”

“好好好,哥哥叫你,赶快睡吧。”D赶忙把L按住。

“我已经坚持了那么久,怎么能半途而废呢。”L轻叹一口气,“哥哥,拜托你了。”L说完便拉住D的手沉沉睡去。

评论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